氣球的25插圖

對的事,本來就不容易
一個人有沒有努力,別人一定看在眼裡,自己有沒有努力,時間也會告訴你。
不要只想做輕鬆的事,因為這樣什麼事情都變困難,嘗試去做困難的事,如此將來才會越來越輕鬆。

22-哞哞:這首歌蠻適合拿來結婚時候用的 (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neFrI1ouqI


2018/12/21(五)-31(一)

20-哞哞來訪,一起去逛夜是吃吃喝喝,鹹水雞好好吃好辣啊啊啊
21-哞哞白天去找教授,晚上回來馬上出發回宜蘭,殺去蘇澳本來要喝碗魚湯,結果都關門了
   只好就怒吃燒烤這樣子(在路上就吃完了)
22-早起賴床出門吃早餐(哞沒有吃早餐習慣),準備要上車出門了,突然決定去花蓮喝咖啡吧
23-搭普悠瑪回家囉,下雨
27-哞哞來訪,晚上看水行俠
好看,視覺效果很像海底板的阿帆答(錯字連篇XD)
晚餐是朱記,覺得普普欸,下次去吃漢堡王好嗎ˊ??
然後夾娃娃獲得一隻貓頭鷹他超可愛的(長得很怪很可愛)

28-哞哞去日本吃尾牙
隔天早上就出發去機場囉
在日本遇到下雪超棒的,還邊走逼開視訊給我看下雪
是說我素顏然後你旁有小老闆這樣好嗎XDD(揮手說嗨嗨您好)

29-哞哞回國
傍晚下班機特地來找我,拿了巧克力(因為我說想吃XD)
然後就要趕回去家裡了

30-公司謝土儀式晚宴
說好下午四點開始結果拖到五點半,還好七點閃人
開車去公司停在路邊,是說開車真好不會冷哈哈

31-準備在家宅宅跨年睡到飽(爽)

2018/12/11(二)-20(四)

啊哈哈哈哈哈,腦中一片空白
工作依舊很忙,且走且看,且戰且看
我們是鐵三角,謝謝大家的照顧還有幫忙


2018/12/01(六)-10(一)

08-大眠好好好聽呀

都快忘了怎樣戀一個愛
我被虛度了的青春也許還能活過來
說心疼我的更應該明白

只求心花終於盛開  就沒有別的期待
等夢完醒來  再去收拾殘骸

今年倒數中,等等來處理明年要打日記的排版還有分隔線
心情有點悶悶的?如果都不怨懟我可能會生病
也許一切都在好轉的路上,對嗎?
是我不夠獨立太想要戀愛了

工作很忙很煩,前幾天有隻傷到腦的魚(上下顛倒游)
死掉了,死前的牠讓我想起家人生病的那段日子
無法控制身體,僅剩下眼球可以活動,然後不知不覺得死去
覺得哀傷

02-阿美還好嗎?

01-約會日,漁港拿白鯧
早上到中午哞在宜蘭徵才活動,下午兩點左右抵達
艷陽高照我們出發去海邊去市場去買新鮮貨(過年要用的白鯧)
結果白鯧有三斤多真的超級驚人的啦啦啦,謝謝哞呀
陸陸續續在車上的時間,我們聊著未來的規劃還有生活
先恭喜哞下週要去訂車,然後明年一月五日要領車車(我在台中看五月天)
目標明確,我們要走在同一條路上,現在努力工作努力存錢,沒別的。
哞也希望我不要再換工作了,至少這個先做到2020這樣
好的,麻煩大家開始督促我,預計如下
2019/01-06 減肥 & 2019/07-12 維持+雕塑


2018/11/20(二)-30(五)

25-發票開獎
恭喜自己,小中200YA

23-選前之夜

24-投票日
結果從排隊到投票結束大概花了1小時吧
然後全家人一起去家樂福買了小家電(烘碗機/電扇)
車車差點載不回來啊哈哈哈,中餐是三個大比薩799(昨天晚上網路訂好了)
吃飽喝足的一天,悠悠看著電視開票結果
晚上十點太想睡覺了,聽說到凌晨兩點才完成開票,還好我先睡了XD

2018/11/11(五)-20(六)

16-約會
謝謝哞晚上來找我隔天17號一起去漁港買好料,結果花了七千元(?)
你說抱歉都沒時間陪我然後約會,我說沒關係呀有很多魚陪我,你說笑說好悲傷
知道你的辛苦,你的規劃,未來的布局。而我也只是安穩的嘗試不同可能
(工作好想往人事前進喔QQ)(說好三個月要調薪,希望老闆多調一點)
結婚之前希望可以多一點技能,多賺一點留給家裡或是存嫁妝(?)
你說就賺結婚了還是可以拿錢回家啊,我說可是這樣家裡我付出的少你很多,你說妳也知道喔XD

先不論結婚這件事情會如何搞定,哞除了真的很忙沒空以外,真的很疼我的拉:P
房間因為單人床,所以害哞自己帶睡袋睡地板,因為他捨不得我睡地板
今年生日禮物選了手錶結果一個爆表超出我自己的$$,哞只說喜歡就好超過沒關係
手機擴音講電話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小聲,趁著1111哞買了兩副藍芽耳機一起用
(還真的好好用,從來沒用過藍芽耳機的老人)
每月還有過年要支出的費用,哞提醒我想好需要還是想要,好好存錢,如果真的不夠跟他說
這次去漁港買魚的時候,順便訂了過年的白鯧,你說今年年貨就交給你一起買,海參還有波斯頓龍蝦可以嗎
等到對年過了希望我跟家人有空可以一起去宜蘭走走散心放鬆,其他事情他處理

18-忙碌
最近好忙阿阿阿阿阿(暈)
兩週後要完成
工程計畫還沒寫excel
員工宿舍設備進場進度
木工水電通通還沒有到位
設備驗收報告
真的很忙我需要行政小姐*3,請問有人在找工作嗎?我缺助理(非常認真)
歐唷還有希望發票中個獎開心一下XDD


2018/11/01(四)-10(四)

01-早上八點準時上班,哞哞自己去買螃蟹

10-佛教小姐相約下午茶
約明年繼續吃吃喝喝下午茶XDD

2018/10/25(四)-31(三)

30-生日耶,要快樂

不可思議的一天
上班前去換了之前買一送一的萊爾富大熱拿,結果遇到兩光店員
咖啡漏了一半出來所以杯子裝了六分滿他就想蓋起來給我,然後票券KEY不知道有什麼問題還反問我?
接著緊張的錄製公司的電話語音,下午董事長居然跟我說改天要錄英文版的(眼神死)
下午走路突然趴他趴他的聲音,喜歡的靴子兩年宣告哇哈哈哈開口笑下場(還兩隻腳)
還好辦公室有多放一雙鞋子,立馬把靴子丟了雖然我很喜歡你(再買過其他的就是)
晚上回來我姐好心跟我說,媽媽問她我生日要買蛋糕嗎?結果我姐居然回答不用(幹)
睡眠不足,上班又好累,脾氣也好累,想休息

好拉晚上有點不爽,突然很多不爽的點全部一起小爆炸這樣
好好睡好好休息,開始三十歲的人生,是不是會有什麼不一樣的
噢對了星期六要加班,建商工程要驗收了,董事長約我加班QQ
我會努力積極向上爭取升官加薪(加薪才是重點!!!)
說好的三個月試用期,所有不合理的合理的都好好做好它們吧!!!

謝謝媽媽
幫我曬了睡袋還有折好了,晚餐是美味的煎鮭魚*2,飯後甜點是滿出來的薑汁豆花
雖然人生剛好三十,脾氣還是非常糟糕,不好意思,改變成真持續發生,好好磨練磨練ALL

2018/10/17(三)-24(三)

21-29出差

20-探班成功
早上開車去買了車票(結果沒想到最後還是退票了,因為哞還在出差)
停車好難喔,取票也是,距離太遠超白癡的拉
哇哈哈哈,前同事說你看看人家做週休二日的工作後看起來人模人樣的XD
買二送一你們好忙呀,總之加油,機掰同是依舊你們辛苦了,班表記得傳給我唷

21-第一次送機就成功,謝謝桃園機場
以為哞會不准我去送機的,沒想到居然說可以,只要我不覺得麻煩就好
一起吃中餐,牛肉麵還有小籠包加上燒賣最後兩杯酸梅湯,機場價九百
短短的小約會,拍了美美的照片,然後哞就咻的飛出差了,一路順利唷

2018/10/09(二)-16(二)

10-早上染頭髮
好的休假日所以出門處理一下頭髮
結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淺一點,繼續留長中

13-早上漁港哞哞/晚上鮮友火鍋聚餐小肯
哇哈哈哈早上五點五十分起床,開始化妝
心情好因為可以見到快一個月沒見面的哞哞
六點半準時抵達,結果他覺得我頭髮很亂(|||)
竹圍補貨一下然後還拿了面膜數盒(10?)回家
總之花了七千元,萊爾富悠遊卡咖啡第二杯半價
不好意思又讓你破費了,下週出遊就交給我吧!!!(?)
買完你還要去廠商那裏然後才回家,辛苦了
知道你接下來會非常非常忙碌,但還是問了一下
下週出去玩會不會耽誤你的工作???(目的地很任性的在400公里遠的海生館)
(哞:當然會但是已經答應妳了所以一定要去妳生日欸)
(哞:本來想在飛機上挑手錶給妳的,不過還是給妳自己挑好了)
(哞:下週五一起去選吧)
接下來的日子應該很有挑戰,你會很忙,我們會很少見面
我新工作一切也還在步上軌道(應該說新公司才對)我們都忙,感情更要好好維持
不變所以維持?不是的,要改變才能夠維持,步伐前前後後但是手牽好,目的地要一樣才對

本來下午要去所謂的親子餐廳的,結果苓要載婆婆去看小姑的小孩剛生,兔唇
所以改成晚上吃飯,有苓、靖、宗啊哈哈哈結果大家真的認識好久喔(高一打工到現在)
婚姻真是一門學問很深的東西(細節就不多說了,根本打不完阿ㄚㄚ)
總之大家一切安好就好,恭喜明年可能要結婚的仁兄,被你搶先了

14-下午茶自點朱阿美
一點開始七點半結束,一次聊個夠
下次不去這家店了唷,很不行NoNo
謝謝妳的禮物ㄚㄚㄚ,預祝妳減肥成功
然後回家發現某人的學長結婚了在今天!

哞:七點半很晚了妳還不回家嗎?

15-晚上大江kiki
恭喜妳明年拍婚紗唷,紅色車車還是一樣很棒
祝妳內轉順利,就不用去大陸賺錢了拉XD
謝謝妳請我吃了生日大餐:))

2018/10/01(一)-08(一)

最近很秋天,很喜歡這種舒服的天氣
生日的月份,不知不覺要三十歲了

今年不停歇的生活,有些遺憾不能重新開始,只能往前走
不適合不適應的工作還能夠重新開始,別浪費日子了,去挑戰吧

還好,家人還在(雖然少一個),愛人還在,朋友還在,謝謝你們

從零開始的工作太有挑戰性,思考似乎不夠周全,需要鍛練腦袋還有口才
多做少說,多學習,不會就問,確定好這條路是正確的才衝刺,對吧

目前新工作一週,一切安好,繼續努力。


歌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phNYgqeXX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o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