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  好好牽著彼此的手,
相愛的兩個人,即使時間、環境轉換,很多當初無法解決的問題,
也自然會有聰明答案浮現。


2018/02/22

早上晴天下午突然颱風雨還很冷
最近心情有點複雜欸

希望身體趕快康復,兩支腳都是
如果明天沒下雨就去看中醫吧
昨天才知道這家很有名大概下午三點(可電話預約掛號)
就把下午六點前的診掛完了,難道是名醫嗎XDD

希望哞哞到山上散心沉澱後會恢復精神
這次准你消失這麼多天不用報備喔(你賺到了)
塵璊機感覺很厲害下次借我用哈哈

工作就在交接,黑暗期也許會有
是機會還是命運看你怎麼把握

很久以後聽說的喜歡,讓人不經回想
你在關島我在失戀的凌晨時刻
中午給的便當,解任務護送回家
游泳比賽完的飲料還有零食
部門聚餐早上不順路送我上班
咦?我後知覺後覺了,完全沒發現
 


2018/03/02-03

目的地:宜蘭

帶著兩杯拿鐵,為旅行揭開序幕(狂拍照小旅行達成YA)
4:48出發準備上交流道,早早出門是因為要錯開上班人潮
雪隧很順暢,大概10鐘就從台北到宜蘭了,大雨襲來

天氣預報降雨機率30%,我念著雨快點下,接下來一路晴天吧
早餐的小籠包還有肉羹還沒開,先去第一站羅東運動公園走走

小雨到沒雨,天黑到天亮,有點餓了來去吃早餐吧GO
第一家蒜味肉羹,第二家鮮肉小湯包

第二站羅東文化工廠,走到最上面的平台,風景不錯
建築物特殊,懼高症的哞哞表示他討厭至高點XD

第三站羅東林業文化區,喜歡這裡待了一下子
哞哞買了伴手禮,酸梅湯還有清茶解渴瓶子還洗乾淨帶回家

第三家包心粉圓肯定要吃一下,第四家林場肉羹沒有蒜味但是也不錯

等待下午三點,所以去冬山河走走,本來想騎腳踏車的
呃,穿了裙子不能騎,還是散步一下就好,也不錯

終於時間差不多了,早起的兩人需要休息一下了
房間蠻大的,還可以看到火車經過

晚上當然是去羅東夜市覓食囉

第五家當歸湯麻油雞湯滷肉飯麻油麵線,我喜歡當歸,你喜歡麻油
第六家地瓜球,第七家來杯果汁

剩下的都是買回去吃了哈哈哈,桌上放滿的邏輯
孜然牛肉串,蔥雞排,魷魚,蔥肉串,雞肉串怪怪的,香腸,豆花

吃飽喝足看電影,想睡就睡,這才是放假(是這樣嗎)
順帶一題,蓮蓬頭真的超棒的(很難文字形容)

隔天,民宿不提供早餐,而是與附近早餐店合作
市場大頭肉羹,就選擇你當做一天活力的來源吧
肉羹湯,雞捲,滷肉飯,最後買好兩杯拿鐵準備出發

本來是準備要回去了,在上交流到前,突然決定要去傳統藝術中心
阿美妳還記得班遊的時候去的嗎,我上次去就是那個時候,轉眼好多年阿

哞哞也是一個隨興的人,轉個彎就去了哈哈哈
店家多了好多,翰林茶坊有杯飲料好好喝
甲七碗就不太推欸,可能是我個人口感吧

這裏就沒拍很多照片了,太陽好大阿ㄚㄚ
一度覺得今天是不是夏天,還好穿了長裙

小旅行一天半剛剛好,趁著車潮還沒出現
我們就準備回家啦,絕對不會說福德隧道怎麼走了兩次真奇怪

結果多待一天星期六沒回家哈哈哈(把握任何約會時光)

星期日早上才回家,回家前依舊買了拿鐵
哞哞表示:全家拿鐵很難喝下次不要買了

謝謝你,我們一起休假出去玩
知道下次要帶著筆電一起

希望下次有機會去屏東海生館


2018/03/10

今天星期六,預約好剪頭髮
還沒想好要不要剪短呢?

話說3/8下班大家去餞別養老院小姐
在桃囍吃把廢,吃完快九點,因為車子停在人妻家
所以又在她家停車場聊到快十點回去

今天在IG到一段話很喜歡
conditseng
開始我以為愛情是感情的問題,分手後仔細想了很久,才發現原來是意志的問題。
不是我有多喜歡那種生活,而是"我想守護這份愛情的意志的問題"。

最近工作也令人心煩,一個人兩分工作量,加班不能轉休或換錢
來工作就是賺錢,不是來交朋友還是當義工的,唉
0830-1700上班時間還是要保持微笑的對吧
下班後要不要笑某些主管住海邊管很大,不想笑擺臭臉加班是我的權益吧= =

天氣很好但是心情灰灰的,然後生理期來好累
希望剪完有個好心情

果然剪完好多了
去SOGO買好人妻還有KIKI的禮物

3/14要跟KIKI約會
謝謝你願意從新竹開車來大江

設計師以為我要剪短嚇一跳
我說下次如果我要剪短妳要拒絕我喔XDD
繼續加油留長,年底就可以燙捲啦啦啦

希望40歲之前可以買一個自己的家
謝謝哞哞說別擔心還有你
 


2018/03/11

我想要去打工兼差,希望能在40歲錢買房子
你說,那我請你來幫我整理論文資料,我發薪水給妳
妳不要出去兼差好辛苦,但是妳不能亂買東西了,要存錢

你說,我買了茶具下次泡茶給妳喝

我說,雖然要存錢但是可以偶爾去吃漢堡王的起士薯條嗎
千千最近業配漢堡王每個都好好吃的樣子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o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