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280.JPG
那些莫名地走進妳生命的人,本來就是過程會有的風景。
要願意跟妳一起經歷春風秋雨的,才能跟妳走過四季,成為真正的人生。


2017/12/31

星期日/雨天/舒適

如果不喜歡的人可以不去面對不去相處這樣多簡單
可惜是家人,除非離開家裡吧,距離總是會產生美感的,我始終相信





 


2017/12/30

星期六/陰天/舒適

買了10張生日卡片10張萬用卡片
星期二上班要趕快申請零用金,12月發票趕著結帳XD








 


2017/12/25

星期一/大晴天/舒適

聖誕節快樂YA


2017/12/24

星期日/大晴天/舒適

哞哞辛苦了早上從家裡趕去公司
然後下午回家前還繞去漁港待了白鯧給我過年用
謝謝你超貼心的唷
(哞:要是我以前女朋友看到我對現在女朋友這麼好一定會不爽)
(我:當然要對我好阿,她們是女朋友,我是老婆欸)(理直氣壯)
(哞:...)
(哞:妳對我好,我就會對妳好,我買家裡一份也會想到買給妳)

這個假日終於悠悠在家裡沒有報告困擾,接音樂昨天完成了YA
所以整理房間了YA感覺清爽許多,除了要爆炸的衣櫃= =

晚上當然當然看千千+邊打日記
找個幾張漂亮的捧花換了桌布還有封面照片(念力默默每天在祈禱)(咦)

明天中午公司完交換禮物,再來說說抽到什麼呀

秒讀被誤會也是一種無奈(甜蜜的無奈XD)


2017/12/23

星期六/大晴天/舒適

昨晚是你們交換禮物
準備禮物包裝前哞哞問我要不要附張卡片
我說不行不准,哞哞:為什麼
因為我都沒收過你寫的卡片
別人不可以收到!!!(理由很蠢嗎XDD)

本來早上要去拜拜求籤的
但是你昨天應酬(?)太晚了所以沒去了
辛苦你了,喝完總是會特別好睡的(還是只有我?)
提醒你1/5記得排休,我打算休半天哈哈,演唱會YA

兩個人睡到飽賴在床上看電影(還看了兩部XD)
喜歡這種感覺喔,除了沒吃東西有點餓哈哈哈
是這兩部唷XD蠻類似的都是喜劇片很適合假日放鬆顆顆笑
https://movies.yahoo.com.tw/movieinfo_main.html/id=6042
https://movies.yahoo.com.tw/movieinfo_main.html/id=6438

不想洗碗盤的時候看著哞哞,她居然乖乖去洗了YA
雖然我們沒有度過聖誕節還有跨年,但是,其他日子過好最重要

結婚不是口號,是我們明年要完成的事情

最近很累一直在睡,臉色也蒼白(好幾個同事說的)
結果汗皰疹又出現了,哭哭

79
就只是迷戀和一時的衝動(阿弟你知道就好不要胡思亂想了唷)


2017/12/17

星期日/陰天下雨/很冷風很大

這個月好忙阿,當義工加班了幾天覺得有點煩
我們都好忙,要加油,照顧好自己

聖誕樹
星際大戰
冬至吃湯圓

星期五晚上你來接我
星期六我要跟佛教小姐去台北
出門前你餵食了我甜甜的金沙一顆
所以從你那裏搭火車去然後你就去上班了
再三叮嚀我如果下午回來雨很大就不要走路搭車沒關係
鑰匙在我這裡,下午三點多回來,下雨了買了傘
寶雅剛買完你說四點下班,晚上吃薑母鴨
所以我去買了湯底24號外帶,生意超級好的
走回家才剛折好衣服你就回來了,然後一起去挑火鍋料
一顆高麗菜,下次要改半顆
三盒餃類,下次兩盒就好
米酒兩瓶,下次一瓶足夠
一大ㄧ小的火鍋肉片,下次一盒大盒就好
金針菇一包剛好不用改,怕餓還有冬粉可以煮
那個來好累啊,所以你沒多說什麼
包辦了洗菜切菜煮火鍋最後還洗碗洗盤洗鍋子
我負責買湯底還有吃飽飽YA(好意思?)

星期日鬧鐘響了喊著你去幫我關掉
你說為什麼我鬧鐘要你去關
因為離開棉被好冷嗎我不想下床去
你還是乖乖著幫我關了響不停的鬧鐘
早上一起去了漁港
先去了7-11拿兩杯寄杯咖啡
路上討論過年要吃什麼菜呢
買了蚵嗲來吃加點辣更好吃
風好大,你帶著我練車練轉彎
我說你以前女朋友開車技術也這麼糟嗎
你說你從來沒有把車借別人開(!)
轉彎了幾圈,你說頭暈休息一下(在旁邊很安心打天堂的人XD)
中午前就回到家囉,長長的約會,我喜歡

謝謝你


2017/12/13

星期三/晴天陰天/舒適有點冷

等等先來工作名片然後再來打日記
覺得最少一週應該要更新一次這樣(笑)

明天約會看電影YA
希望有位子因為男朋友堅持不要先買票@@
(這麼熱門的片我覺得會剩下奇怪的位子嗚嗚)

最近工作好忙好忙阿阿 順利就好拜託
然後有時間要趕快排約會拉感情才會好對吧
可是跨年男朋友已經說好要回家了
所以我可以約好久不見的朋友聚餐三天這樣囉?顆顆

噢對了這周六S櫃台小姐約台北看米奇米妮聖誕樹YA
應該會去吧雖然好冷好冷好冷ㄚㄚㄚ

最近網拍好好買(遮臉XDD)
 


2017/12/08

星期五/陰雨天/超冷(連美國來的顧問都說冷XDD)

整個12月都很忙,所以只好假日回家繼續工作可惡
下週顧問來要催帳單然後就要開始進入結帳惡夢(支付額為美金)
希望一切順利,貴人相挺,忙忙順順增加工作熟練度

昨天跟未婚夫來個小約會,結果雨好大,兩個人都沒傘哈哈
買了襪子,鹹水雞,燒烤,無糖紅茶YA結果吃好多呢
(未婚夫:以前妳都會說吃不下我吃,結果現在妳怎麼吃的跟我一樣多)
(我:不然體重怎麼上升的XDD)
是說開了除濕機的房間好溫暖呀,但是半夜棉被被捲走還是冷醒一下
(未婚夫:下次棉被捲走要叫醒我,妳不要感冒好嗎,還是多買一條蓋)
(我:不要~兩個人蓋一條才可以黏過去YA)
開車送我回家的早上
(未婚夫:下大雨耶要不要直接送妳去上班雖然早了點)
(我:太早沒關係可是我沒帶卡XD下次再給你接送,還是放一套可以上班的衣服在你那裏好了)

79
妳要結婚了
就好好想結婚的事情就好


2017/12/06

星期三/晴天/好冷冷

紀律
 


2017/12/05

星期二/早上陰天下午晴天/好冷冷

工作忙了一個段落
明天下班還有後天要提早去整理會議報告
算加班嗎,當然沒有,做身體健康的嗚嗚嗚

男朋友今天休假因為車子去修
下午問我明天去看聖誕樹
唉呀星期四要忙經營會議報告的事情
只好說星期四下班在看好嗎,結果就變成下週了
到底男朋友會不會帶我去呢,拭目以待顆顆
然後晚上又開始已讀不回了,這個壞習慣什麼時候會不見
如果我訊息回男朋友太快,他又回說妳在根別人聊天嗎為什麼秒回
(左右為難)(也許到結婚前仍然一直猶豫?)

最喜歡跟小讀者用留言板模式聊天了
舒壓又舒服,還可以得到一點啟發???

79
有一條線不要超過
除非你想要打壞關係
知道嗎
 


2017/12/02

星期六/天氣陰雨/聽說是好日子

歌單: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sTfaAShh2Q

哈囉,大家好(歌單來應景一下XDD)

發現11月實在太偷懶了,但是真的好忙
應該會一直忙到感恩禮拜吧(忙忙順順的好嗎)
希望還是能維持常常更新日記的習慣

即時的動態就直接更新給小讀者了
這裡就不多就敘述了,總之否極泰來會越來越好的,沒錯

工作開始有點覺得繁重,可能要留個幾天下來忙一下
沒有加班費是肯定的阿,能力要趕快追上工作上的需求

小讀者今天很早洗澡,值得紀錄嘉獎一下
謝謝他昨天陪我聊到半夜,最愛你了唷

79不知道在演哪齣,阿弟好朋友這個位子給你喔
謝謝你讓阿姐覺得人生要30還有魅力這樣哈哈哈
還有上帝太遙遠,阿姐想當平凡的人無信仰這樣

最後壓軸要給男朋友嘿嘿嘿
底線極限過去了是另一片風景,過不去就是原地解散這樣
意外的突然的,接下來是沒想過的風景,拿好地圖導航別迷路了
說好了明年要登記結婚了,總總的困難障礙希望我們能一起跨越
總該有張婚紗,新娘要很有氣質瘦瘦的,決定從星期一開始減肥
你說看到別人有家庭有小孩覺得羨慕,問我想結婚嗎,適合嗎
而你說我還是跟姊姊一起買房子沒關係因為她會孤單
那我們的房子呢?你說你會處理沒關係(謝謝你想到我還有我家人)
你說雖然我什麼都不會但是至少會折衣服(呃,應該還有其他技能吧)
我笑說那我要跟你求婚嗎,你說你會求婚,我說那要記得準備戒指喔
你說那為了培養結婚的感情,我們應該要更多的時間相處,下個假日留給你

後記重點,說了多少不是最大的重點
重點是,做了多少,承擔了多少
希望我們都能為了愛去改變那個不好的自己

約好明年的結婚
我把暱稱改成了未婚夫
2018/12/31前驗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o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